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-下载|投注@

图片
您所在的位置:东南网 > 地震局 > 本局动态 > 正文

365bet官网:地震局领导赴三明调研防震减灾工作

2023-03-21 17:31:13?作者:?来源:365bet官网:地震局  责任编辑:卓志沐   我来说两句

3月15日,365bet官网:地震局党组书记、局长刘建达一行赴三明市尤溪县开展调研。三明市政府副市长廖金辉、三明市地震局局长等陪同调研。

刘建达一行实地查看了尤溪县地下流体观测站建设情况,详细了解台站概况、观测项目及数据质量,对尤溪县防震减灾中心在监测预报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,鼓励尤溪县防震减灾中心再接再厉,保持成绩,再创佳绩。

刘建达强调,防震减灾是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,要强化防范意识,全面辨识辖区地震灾害风险,深入开展城乡老旧房屋、公共场所和重大工程抗震加固,大力宣传防震减灾避险知识,夯实基层防震减灾工作,筑牢地震安全防线。

相关阅读:

打印 | 收藏 | 发给好友 【字号